LostCoast

这个人很勤奋,但还是什么也没留下

如何做好一个人


没找到他们的年龄,所以黄泽比苏凤子小吧


两人确认关系,同居




“今天还要加班吗?”苏先生对着发光的手机屏幕打出这些字。


“嗯,我晚点回去,你早点休息。”黄先生面前摆着一堆文件等着他看,实在是烦躁得不行。但一想到有爱人还在等自己,并且还在为他担心,心情顿时阴转晴。


“好吧,别太累了。”苏先生叹出一口气,将手机反扣在坐着的沙发上。


自家的黄先生就是一个十足十的工作狂,他还记得自己有男朋友吗?平日里温文尔雅的苏先生想到这点瞬间抓狂。


他觉得自己应该在某乎上提出一个专门杀狗的问题:男朋友性格冷淡,是个傲娇大猫猫,有工作狂的属性 ,应该肿么办?


把写好的稿子转发给编辑,编辑是一个小姑娘。看到成品之后一如既往地他神仙文笔。和编辑瞎扯了一会儿,苏先生想起来应该也不是只有自己不好受,隔壁的邢队不也是带着王朝去外省开会,留下他的亲亲好师弟独守空房?


于是“芜尔一笑”,熟练地打开微信,开始骚扰林辰。

“师弟,在不在?”


几分钟后,林辰回他道:“在,有什么事?”


“没事,我就是想让你陪我聊一会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林辰回了他一排省略号。遂,苏先生心情好转。


“行吧,反正老邢也出去了,家里就我一个。

“好啊,黄泽在加班,我也不敢打扰他。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又是一排省略号。遂,苏先生心情大好。


“等等,你跟黄泽在一起了?”


“对呀,没跟你们说,被吓到了吧。”


林辰发现今晚自己无语的情况非常多。

“算了不聊了,我去睡觉。”林辰觉得继续聊下去就有可能聊不下去,于是主动出击,中止聊天。


“行吧行吧,晚安。”苏先生也不缠着他,发过去一条晚安,也考虑自己要不要去睡觉。


“晚安”林辰回他的消息。


而自己也是应了这条消息,竟然坐在沙发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
“吱呀”,门被推开的声音。黄先生本来就觉得自己有点无趣,看到苏先生坐在沙发上睡着更是愧疚。

“嗯……回来啦。我去给你热下饭菜。”


苏先生想要起身,确被黄先生按着头交换了一个吻。


苏先生逐渐清醒过来,笑着说一句没想到一回来就给我一个大惊吓,混账弟弟警察做久了就不做人了吗?


起身去厨房热饭菜,确无故感到背后一凉。一回头,看到黄先生在对他笑。



“没有啊,床上教哥哥做人”

  
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