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stCoast

这个人很勤奋,但还是什么也没留下

关于一壶酒

  一个并不明显的ABO设定


  其实就是想让车顺理成章的开下去(小声bb


  ooc!ooc!ooc!


  逆CP!逆CP!逆CP!



  


  “哥”


  “嗯”


  “你喝酒么”


  “不是很想喝”


  “可是我最近在酿一壶酒”


  “?”


  “我和你的天长地久”


  江添听完这一通话,心软的一塌糊涂


  心里轻笑一声,还让这个小混蛋给撩着了?


  脸上却是没什么表情


  手指无意间划过手机屏幕,身形一顿


  呵



  


  “望仔”


  “怎么了哥”


  “你知道什么酒最好喝么”


  “嗯……”


  “不知道?”


  “嗯,哥你说吧”


  “我和你的长长久久”



  


  哈,果然,近望者甜,他哥一个高冷江博士,都被


  缠成江甜甜了


  那也是我一个人的



  


  两个人傻子似的对视了半分钟,盛望没忍住,噗的一声笑了出来,江添被他的笑声感染,脸上也浮出一抹笑意


  屋外是微凉春风,空中明月伴星升


  屋内是美人一笑,春宵千金不嫌少



  “哥,我们要一个孩子好不好”


  


  “哥哥~叫出来~好不好~”


  “啊……唔、、嗯!”


  三个月后


  “哥!你别动!我来!回去躺着!吃饭了我叫你!”


  “望仔……”


  “乖,等会儿送你去上班”


  “嗯”


  

评论(6)

热度(21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