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stCoast

这个人很勤奋,但还是什么也没留下

三【补档重修】

【直到盛明阳把儿子拉过去,他才转过脸来,接着便是一副吃了馊饭的模样。

看到对方这么不开心,盛望爽了一点。】


“啊这……哥你听我狡辩呸解释。”


“嗯……不想听。”


“???哥你说什么?”


“你不是说要解释吗,我不想听”


 盛望把江添调戏到满脸通红时,恶狠狠地说:“不想听也得听。”


【江添转开头,眉心飞快地蹙了一下,那一瞬间的表情中透着本能的不耐烦和抗拒。但他最终还是没能扛住亲妈的目光,僵持片刻又转回头来,不冷不热地扔了一句:“睡了一天,没注意。”


“添哥,江姨的病好得差不多了吧?”

“挺好的了”


“那我抽空带着辣椒去看看她”


“嗯”



【盛望仿佛看到这人皮囊下的灵魂猛烈挣扎两下,又憋屈地躺了回去。】  


“这个描写就很好,不像某些人”
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“干麻瘪癞的!”

“一点也不圆润?”


“盘他!”


“盛哥……盘添哥?!”


我觉得你在干好事而且我有证据


就是这个一脸满足的盛望和满脸通红的江添


桂花树文化不倒!!



【这是盛望第一次看清这个女人的正脸,在她笑起来的瞬间,他忽然发现对方的长相和他妈妈有五分相似。


也许是灯光模糊了线条轮廓,也许是嘴角都有一枚浅浅的梨涡。】 



“江姨也把盛哥当成自己的儿子,所以才那么难接受吧”


  

【盛望拎着书包往门里钻,头也不回地说:“你儿子明天考试,五门课一门都没学过,有个屁的时间吃饭。】

“我知道现在气氛沉重”


“非常不适合笑“


“但我还是想笑“


“笑一会儿吧,反正我成绩出来之后你们就笑不出来了”


………





【给他发微信的是上一个学校的同桌,考试不太在行但人很仗义,天生有股好汉气质。


盛望常常觉得他不是来上学的,是来上梁山的。


上到高三下到高一,只要是活人都跟他有交情。】


“我是那个同桌,我急起了一些不太美好的事儿_(:_」∠)_”



  


【盛望:“照着卷子按照分值比例划重

点。题目各省千差万别,但重难点还是有点相似的。


我看看哪几个模块分最高,今天晚上集中抱一下,性价比高一点。”】 


“但凡我早知道这些东西也不会和物理死磕那么久”


“但凡我脑子清醒一点”


“但凡我的悟性高一点”


“但凡我的男朋友是盛唔……”


饭可以乱吃,话不能乱讲



【回完这句话,小少爷突然生出一股子心酸感来。他混迹江湖十六年半,居然还有考试看命的一天。】


“所以大佬您的蒙题口诀用上了吗?”

“没有”


“为啥?你都会啊?”


“因为占比例最大的数学没有选择题”


【盛明阳对电话那头的人说:“学校宿舍我问过,正式开学之后才可以申请。小添他想住过去恐怕暂时也不行。”“对,还是先住过来吧。”


“其实长久住在这边我更高兴,后天早上我带小陈去给你搬东西。你可以跟小添说,这间院子两边是对称的,各有卧室客厅卫生间,他可以当我们两家合租,厨房共用一下而已。”


盛望一口提子噎在喉咙里,耳朵尖都噎红了。】


“听了不舒服?”


“嗯”


“现在呢?”


“好……还是有一点儿”


“吧唧”


“我好了”


围观群众:我不好了


【他有预料到这顿饭后,那两人很快就会正式搬进来,但没想到这么快。


快到他这一晚上连做了三个噩梦。


梦见被空白的考试卷追,被狗追,被江添追。】


“盛哥我们救不了场了”

“大佬宁自己哄吧”


去你妈的青春往事,这是我的黑历史好不好?!



【就在他麻木静坐的时候,肩膀突然人戳了两下,江添低低的嗓音从背后传来:“你也可以试试14道填空全填c。”


“……”


你神经病啊?


盛望扭头逼视他:“我想怎么填就怎么填,关你什么事?还要戳我说。”】



“哦,神经病”


“前面还有一个Bking”


“哇哦,刺激”


 “哥,你不听我解释了吗”

(有妹有感觉很熟悉?没错就是隔壁亿万富翁



文章被屏蔽的话大家也不要生气啦,阿福这么不做人也是想尽快调整好好上架嘛

现在那啥的明星榜和cp榜不是也下去了嘛,阿福还是很好滴

我的阅读体备份不知道咋的没有了,所以我尽量按着记忆来重写,有啥不一样的大家担待一下T^T






  

评论(5)

热度(1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