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stCoast

这个人很勤奋,但还是什么也没留下

我爱你

诚实的生活方式,其实就是按自己的身体行事。

饿的时候才吃饭,爱的时候不必撒谎。

《霍乱时期的爱情》


又是一天清晨,窗外的小鸟叽叽喳喳,窗内的盛望心情复杂。

心情复杂的原因如下:


他哥给他打电话,说自己凌晨就走了,没有告诉他是因为怕影响到他休息。可是今天,


他休息。


我喵了个咪的,盛望在心中感叹。天公不作美,我真特娘的倒霉。


听筒传来自家爱人轻飘飘抱歉又有些疲倦的声音,盛望心尖上的软肉像是被狠狠掐了一把,这种痛沿着神经末梢被传送到身体的各个角落,最后又汇集到大脑。


他只能按着自己的脑子来说话。


盛望对远方的爱人说,可是哥哥,我今天休息呀。


果不其然,爱人的动作有了明显的停顿。


动摇了。


那,我抽空出去,陪你好不好呀。爱人的放慢了语速,小心翼翼地问他。


心软了。


不用了吧,哥哥注意休息,你的身体本来就不好,一定一定一定不要熬夜哦……

你肯定是生气了。他听到爱人语气笃定地说。


你生气的时候语速会变快,音量也会降一个调。

别生气了好吧,我回去肯定肯定肯定会陪你。

我日,我哥怎么这么会撩人,他低声骂了一句。


“哥,这样,我们先挂。我怕你再这样下去,我他妈”

会撑不下去。


对面的江添显然知道了他现在的状态,顿时脸红心跳加速。


然后他就脸红的心跳加速的十分自然的把盛望给喘石更了。


“挂了,挂了吧。”


哥哥别急啊,再等等。盛望轻笑一声。


“诚实的生活方式,其实就是按自己的身体行事。”


“饿的时候才吃饭,那么,爱呢?”


“爱的时候不必撒谎。”



你爱不爱我呀?我爱你。


你到底爱不爱我嘛!我爱你呀。


那你说……说什么?

我爱你!我也爱你!



我是你的什么?

爱人。

nonono,太严肃。

伴侣?

不不不,太官方。

嗯。。老公?

好的,媳妇儿。


盛望挂掉了电话,心里有三个想法:


日,又要洗衣服;日,回来一定得日一顿;我日,感谢现代科技。


感谢现代科技🙏




评论(4)

热度(57)